24K99>正文

ANG Traders:黄金仍有涨至1900美元的空间,但反弹还为时过早 盯紧美国这一大事

文 / Becky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12月2日)亚市午后,现货黄金短线承压走低,现交投于1810美元略下方,昨日金价大涨近40美元升破1800关口。

昨日黄金强势反弹的背后与美元走势息息相关。美元周二挫跌至逾两年半低点,因对美国出台进一步财政刺激以及全球经济稳固复苏的预期,提升投资人风险胃纳。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表示:“我们看到金价重新回到每盎司1,800美元的水平,这在很大程度上与美元交易疲软有关。”

随着黄金价格已回升至1,800美元上方,据一家贸易公司说,在美元走软的支撑下金价可能还有上涨空间。

ANG Traders的分析师在近期发布的一份报告中说,他们预计随着金价从1,770美元左右(3月低点到8月历史高点%的50回撤位)的关键支撑位反弹,金价将升至1,900美元。

尽管金价近期仍有上涨空间,但ANG表示,中期前景看起来不那么光明。

分析师称,“在中期(6个月),黄金可能会走弱,但在那之后,可能会进入长期牛市。”

他们指出,黄金面临的最大风险仍然是美元。

分析师在报告中指出:“黄金和美元的走势与2000年相似;美元处于其交易区间的下限,而黄金则处于高点。中期来看,美元升值——就像2000年那样——可能会在几个月内压低黄金,直到经济好转通胀预期恢复,促使美元重回熊市,而黄金重回牛市。”

不过,有一点可能会对ANG的前景提出警告。他们指出,美国政府可能关闭,这可能对黄金有利。

美国国会再一次受到了考验,政客们竞相达成为政府提供资金的协议。几乎所有联邦机构的资金将于12月11日到期。最终国会对此的投票可能在接近12月11日截止日前举行。

ANG称:“美国联邦政府2018-2019年的关闭(历史上美国政府关闭时间最长的一次)推高了黄金,压低了美元。”

本周起,美国国会开始为期两周的谈判,讨论如何避免政府陷入停工。这是自大选以来美国两党的首次重大考验。

据路透社报道,在当前财年结束的2021年9月30日之前,约1.4万亿美元的支出分配已经取得了进展。然而,仍有一些细微的细节需要解决。

如果本届国会未能就此达成一致,将于明年一月组成的下一届国会将不得不在拜登宣誓就职前几周来收拾这一残局。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