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突发大行情!黄金短线跳水失守1820,白银大跌3%,沪银触及跌停……

文 / Becky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1月11日)市场惊现大跳水行情!黄金自开盘的1850附近持续走低,刚刚失守1820美元,与此同时,白银扩大跌幅逾3%……

周一亚市早盘,美元指数获得部分买盘,目前在90关口上方进一步站稳脚跟。

上周五美元在就业报告发布后短暂回落,随后又继续走高,因人们愈发预期会出台额外的刺激措施,以帮助支撑经济,直到疫苗接种的进程允许放松封锁措施。

将于1月20日就职的美国总统当选人拜登上周五表示,将于本周公布新纾困计划,涉及金额数以万亿美元。

在乔治亚州联邦参议员决选大获全胜后,民主党从1月20日开始将掌控参议院、众议院和白宫。关键将在于是否所有民主党参议员都支持这项财政计划。

在美元保持坚挺之际,现货黄金走势遭到重挫,金价新一周开盘1848美元,但跌势不断扩大,接连跌破1830、1820两大关口,最低触及1817美元附近,日内一度跌超30美元。

(黄金日图 来源:FX168)

上周五金价遭遇惊魂暴跌,一度大跌近100美元,在失守1900关口后一路走低至1827美元附近。

在黄金大跌的同时,白银也跌跌不休。银价自25美元关口上方持续回落,一度大跌4%触及24.44美元附近。

(白银日图 来源:FX168)

与此同时,沪银期货主力合约触及跌停,跌幅10%。白银T+D日内跌幅达9.6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