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大多头来了!投资组合经理:这一情形将很快出现 黄金将飙升向3400美元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VanEck International Investors Gold Fund的投资组合经理福斯特(Joe Foster)说,通胀率最早可能在4月份就会超过美联储设定的2%的目标,而高通胀环境将是金价突破历史高点、达到3000美元/盎司以上的主要催化剂。

福斯特表示,黄金未来两到三年的目标价为3400美元/盎司。

他说:“我们认为,无论是短期还是长期,都有同样的因素推动金价上涨。我们认为,我们正处于另一个黄金长期牛市,金价将进一步走高。”

福斯特说,重要的是,通货膨胀率将很快迅速上升。

“我们认为通货膨胀率将在3月或4月左右上升,这只是基于逐年比较,当大流行袭来时,经济崩溃了,因此,当您查看逐年比较时,我们可能会看到,从3月或4月开始,通胀趋势将超过2%,并将持续数月之久。”

从长期来看,今年的价格上涨可能演变为更持久的通胀环境,并可能引发问题,甚至出现“恶性通胀”也并非不可能。

福斯特说,尽管经济最终开始复苏,但黄金的上行轨迹将不会受到阻碍,因为2020年的货币刺激已经创造了大量货币供应。

校对:尔东琛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