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投行调查:做空美元仍是一项非常受欢迎的交易!黄金有望再创历史新高?

文 / Becky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1月18日)亚市盘中,在中国GDP数据公布后,现货黄金重返1830美元上方,美元则小幅承压。

美国银行(BoA)投资者调查显示,做空美元仍是一项非常受欢迎的交易。

1月8日至13日期间,美国银行对全球77位基金经理的调查已经完成。

约33%的受访者(人数最多)认为,现在考虑近期美元抛售何时会停止还为时过早。认为美元疲软是结构性的,可能会进一步下跌。

大约22%的人(第二大群体)认为,只有当美国的复苏明显强于世界其他国家时,抛售才会暂歇。

在其他问题上,美国银行调查显示,对利率上升和央行支持减少的担忧是“风险资产的最大单一威胁”,也对缩减购债计划的讨论表示担忧。

另外,美国银行预期黄金会进一步走高。

美国银行/美林对黄金的预期显示:2021年黄金的平均水平为2063美元。

白银预期在2022年上涨,2021年目标水平为28.74美元,2022年目标水平为31美元。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