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死多头态度突转弯!“新债王”冈拉克:比特币或成下一个“刺激资产” 对黄金由看多转为看平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长期看涨黄金的DoubleLine Capital首席执行官、“新债王”杰弗里·冈拉克(Jeffrey Gundlach)指出比特币(而非黄金)可能是下一个重大的“刺激资产” 。

冈拉克周四(2月18日)在推特上表示,他已经改变了长期看多黄金和看跌美元的看法。过去6个月,他一直对这两种头寸持中性态度。

他指出,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未来可能成为仅次于黄金的下一个“刺激资产”。

(来源:推特)

本周早些时候,随着机构投资者和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等亿万富翁对这种加密货币的重视,比特币的价格超过了几个里程碑,在2月17日达到了5.2万美元。

(来源:彭博)

许多分析师和投资者预测,比特币可能很快取代黄金,成为数字安全资产,冈拉克是其中最新的一位。

摩根大通(JPMorgan)的尼古劳斯·帕尼吉佐格卢(Nikolaos Panigirtzoglou)就是这样一个看好比特币的人,他曾多次证明比特币是数字黄金,并将比特币的长期目标价格定为14.6万美元。

然而,该行表示,预计比特币不会很快达到这一目标,今年的价格波动预示着比特币今年将收于3.5万美元。

在2月17日的一份报告中,帕尼吉佐格卢表示,以风险资本计算,比特币的市值目前已超过9000亿美元,比黄金高出一倍以上。他补充称:“除非比特币的波动性从现在开始迅速消退,否则它目前4.8万美元的价格看起来不可持续。”

校对:尔东琛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