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死亡交叉已被证实!黄金恐遭大规模抛售 失守这一水平恐下探1720附近

文 / Becky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2月19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不断扳回日内跌幅,目前重返1770美元上方,此前一度触及1760附近。

针对黄金的前景表现,FXStreet分析师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黄金正试图从7个月低点1761美元反弹,但如果美国国债收益率因美国更大规模财政刺激计划的预期而继续上涨,空头可能会重新获得控制权。

美国基准10年期国债收益率目前处于年度高位,市场希望美国的刺激计划将有助于提振经济复苏。与此同时,大西洋两岸对新型冠状病毒的担忧以及Markit PMI初值出炉前的紧张情绪,美元全面反弹也对黄金构成了压力。

市场还在考虑美国利率上升对股市的影响及其对复苏前景的最终影响。与此同时,美国财政部长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呼吁支持1.9万亿美元的经济刺激计划,这对美国国债收益率来说可能是个好兆头。关注的焦点仍然是欧元区/美国的PMI、新冠病毒和刺激措施的进展,以寻找新的交易激励措施。

从技术角度来看,在日图上,如果黄金价格收盘价跌破11月30日的低点1765美元,空头就会接受站稳脚跟,金价将迎来大规模抛售。

(来源:FXStreet)

如果持续走低至1765下方,可能会触发止损位,触及2020年6月的低点1720美元附近。

14日相对强弱指数(RSI)刚好位于超卖区域上方,表明还有进一步下行的空间。因此,空头可能会延续周二被证实的死亡交叉引发的抛售。

然而,如果多头设法守住了关键支撑位,使金价收盘保持在该水平之上,就不排除金价向1月低点1803美元修正反弹的可能性。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