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短线反弹触及1795,但技术面依旧严峻?重返这一水平多头才能重振信心

文 / Becky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2月22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持续反弹,目前交投在1795美元附近。

针对黄金的后市表现,机构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上周五,黄金在1760美元的关键长期支撑位上试探了一下,但美元的下跌挽救了金价的跌势,并引发了金价的小幅回升。

最终,黄金收盘上涨0.47%,达到1784.00美元,日内进一步反弹突破1790美元。

不过,黄金的复苏仍不令人信服,其技术前景依然严峻。目前,无论是好是坏,加密货币市场似乎暂时接管了通胀的领导权。

现阶段黄金的最大希望是美元在本周大幅走低,尽管最近的价格走势表明,这只起到了稳定金价的作用,而不是扭转整体走势。

黄金需要重新回到每盎司1800.00美元的区域,最好是每盎司1830.00美元,然后多头头寸调整才能再次开始运作。

50%斐波那契水平的1760.00美元仍然是黄金的关键支撑区间。日收盘价低于1760.00美元,则目标指向进一步下跌至1688.00美元的61.80%斐波那契水平。失守该位意味着更深的回调至1600美元/盎司区域。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