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美联储最早或于2023年中加息!机构:金价有望再大涨400美元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一些分析师表示,随着美国国债收益率接近一年高点,市场的注意力集中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向国会提交的半年度货币政策更新报告上。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贵金属分析师Fahad Tariq周二(2月23日)表示,鲍威尔对经济和利率的展望将影响金价。他补充说,债券收益率的上升表明,市场可能预期美联储最早会在2023年中加息。

但他补充称,如果鲍威尔谈到实施收益率曲线控制计划的可能性,以限制美债收益率的上升,金价可能会得到提振。

“总的来说,实际利率环境和美联储的立场仍然支持黄金价格,但是关注的焦点将是收益率是否会持续上升,美联储是否改变其鸽派立场——基于最近的评论强调与防止通胀相比,美联储将较高的就业率作为优先考虑,我们认为这不大可能会出现,”他说。

Tariq补充说,他预计黄金市场将在2021年之前继续上涨趋势,价格将升至2200美元/盎司高点。

上述言论发表之际,金价在上周触及7个月低点后继续保持在1800美元/盎司上方。

校对:尔东琛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