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亚盘大行情!美股期货全线反弹 黄金拉升逼近1745 原油大涨2%

文 / Becky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3月1日)亚市早盘,风险货币、股市、债券均走高,美债收益率目前持续回落。

亚市早盘美国债券的收益率持续下降,延续上周五美债的走势。

本周亚洲市场开盘后,美国国债收益率再次走低,期货价格上涨了10个基点以上。美国股指期货也略有上涨。

5年期美债收益率跌4个基点,现报0.693%。澳大利亚十年期国债收益率跌幅扩大至32个基点。此前,澳洲联储将购入40亿澳元的较长期债券,为正常规模的两倍。

美股期货涨幅扩大,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83%,纳指期货涨幅扩大至1%,道指期货涨0.74%。

WTI原油期货涨幅扩大至2%,现报62.77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涨近2%。

(WTI原油 来源:FX618)

汇市方面,澳元、纽元持续反弹,澳元接近0.7750,高于上周五美市盘中0.7700的低点附近。英镑、欧元甚至也小幅冲高。

大宗商品方面,现货黄金小幅走高,目前重返1740美元上方,不断逼近关键的1745美元,白银也小幅走高,目前交投在26.50美元上方。

(现货黄金日图 来源:FX168)

疫苗进展上,美国批准另一种疫苗强生(强生疫苗已开始发货,预计周二发货,强生Covid-19疫苗获得疫苗顾问小组批准),该消息也支持风险情绪。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