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再上演“高台跳水”!大跌逾30美元下破1730关口后 黄金技术前景如何?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3月1日),金价一度飙升逾1%,因美国众议院通过1.9万亿美元的经济刺激方案后,美国国债收益率回落促使投资者再次买入黄金,以躲避通胀。

日内,现货黄金一度触及1760.10美元/盎司高点,不过随后自高位持续回落,并刷新日低至1728.90美元/盎司,较日高大幅回落逾31美元。

黄金在新的一周开始时基础稳固,并在当天前半天出现强劲反弹。然而,黄金在美国交易时段未能保持看涨势头,并抹去了日内全部涨幅。

FXStreet撰文指出,4小时图上,黄金似乎在1760美元附近逆转了路线,这是上周四-上周五暴跌的50%斐波那契回档位。目前,黄金处于23.6%斐波那契回档位1738美元下方,下一个目标位可能是1727美元(上周五收盘价)和1717美元(数月低点)。

(图源:FXStreet)

然而,同一图表上的相对强弱指数(RSI)处于接近30的距离内,这表明卖方可能选择退出,等待下一轮下跌之前的另一轮修正。

上行方向,1760美元为下一重要阻力,如突破将升向1770美元(61.8%的斐波那契回档位)和1780美元(50移动均线)。

校对:尔东琛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