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技术前景仍糟糕!金价反弹脆弱:本周出现这一幕,几乎肯定将回落至1700下方

文 / Becky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3月3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仍维持跌势,目前交投在1730美元附近,日内波动不大,市场关注今日的美国ADP就业数据。

针对黄金的前景表现,机构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昨日,黄金价格上涨了0.80%,达到1738.50美元,但它的反弹是脆弱的,其技术前景仍然糟糕。

黄金的命运仍完全掌握在其他资产类别的走势手中,尤其是美国债券。

周美国国债收益率若出现又一次上升,几乎可以肯定的是,金价将回落到1700美元/盎司以下。

值得注意的是,金价缺乏上行动力,周一曾测试并未能重回1760.00美元的关键价位。

亚洲市场黄金的人气已经消退,地区投资者更加关注本地股市。今天上午黄金价格下跌0.20%,至1735美元。

黄金的阻力位在1740.00美元和1760.00美元,这是50%的斐波那契水平和突破点。

下行方面,黄金的下一个支撑位是1680.00美元,即61.80%的斐波那契回撤位。失守该位则为深度回调至1600美元区域铺平道路。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