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价格分析:看跌触碰1692再探底 鲍威尔淡化债市动荡苦撑 金价悲观前景重返交易

文 / 小萧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黄金价格触碰1692美元,看跌正试图再次探底。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淡化近期美国债市的动荡后,空头仍然处于控制之中。但金价悲观前景显然尚未离开投资者眼帘,美国总统拜登的新冠财政刺激方案乐观前行,促使金价持续在看跌环境中交易。

截至截稿前香港时间13时35分,黄金价格跌幅达到0.14%%,至1694.60美元。反弹前,金价在盘中最低来到1692.20美元。

黄金价格正在测试2020年6月的低点1691美元,鲍威尔表示,最近美国债券市场的动荡已经引起美联储的瞩目,这使得市场普遍感到失望,引发美元和美国债券收益率再次上涨,而黄金和股票蒙受损失。

FX Street认为,黄金投资者对鲍威尔的看法已经回落,而价格确实已经跌至其目标价1698美元。按照下跌幅度来看,黄金正在看跌环境中持续交易,前景不容乐观。

技术汇合度检测器显示,黄金的最小阻力路径是向下,即时缓冲位在1691美元。然后,多头将寻求暂时支撑位在1683美元的小幅支撑。持续跌破后者可能触发急剧下跌,跌向1672美元的强大支撑位。同时,任何恢复尝试都可以满足1700美元附近的强劲需求。

知名财经资讯网站Economies.com则表示,金价已经成功达到他们所等待的1692美元目标价,并正在试图打破该底部。这增加短期和中期基础上的看跌环境,并且有扩大看跌浪潮的机会,水平将下个主要目标价推至1655美元。

因此,除非突破1712.00并保持在该水平之上,否则将继续建议下个时期的看跌趋势。

(来源:Economies.com)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