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大多头来了!《穷爸爸富爸爸》作者:比特币将狂飙至120万美元 但仍更青睐黄金和白银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穷爸爸富爸爸》(Rich Dad Poor Dad)的畅销书作者罗伯特·清崎(Robert Kiyosaki)预测,比特币价格将在五年内攀升至100万美元以上。

他说:“我以9000美元的价格购买比特币,我原认为我被骗了,但我以9000美元的价格购买比特币的原因是,新冠病毒导致世界经济停滞。”

“但现在我看起来像个天才,因为现在它的价格在5.5万美元左右。我认为,再过五年,它的价值将达到120万美元。”

然而,清崎说他仍然“更喜欢”金银。

“比特币仍未经过测试。但我有足够的资金来抵御万一遭受的袭击。但我爱金银,黄金和白银是上帝的货币。我周游世界寻找这些东西,”他说。

清崎说,政府印钞、过度刺激和美元贬值是比特币和黄金的吸引力所在。

“我只是看淡拜登和他的共产主义团伙,这是我不喜欢的,”他说。“我不相信伯南克和耶伦等所谓的学术精英,现在我们又有鲍威尔。这些家伙是共产主义者。他们会印钞票,他们是央行官员。”

清崎引用“劣币驱逐良币”格雷欣定律(Gresham's Law)作为他仍在购买更多白银和黄金、以及比特币和以太坊的原因。

他说:“问题已经变得太大了,我们的养老金正在破产,婴儿潮一代没有钱,他们关闭了经济。”

“这个系统正迫使我们所有人现在就成为黄金和白银,甚至可能是加密货币买家。”

而白银的工业属性又为其增加了另一层吸引力。

他说:“现在有了绿色新政,白银将越来越多地用于环保,所以银是一种工业金属,但真正奇怪的是,我不能从零售渠道买到银。”

特别提示:近几天FX168网站部分地区访问受到干扰,目前我们做了恢复,受干扰的用户可以通过【168财经网】(https://www.168cjw.com)访问,感谢支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