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升势暂时止步1745,但整体表现令人印象深刻!突破这一水平将确认底部

文 / Becky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4月7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小幅回落,目前交投在1740美元下方,市场今日关注美联储会议纪要。

针对市场的表现,机构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目前,黄金走势继续以美国长期收益率(而非美元)的走势为线索。

昨日,随着美国国债收益率的回落,黄金再次出现强劲反弹,上涨0.90%至1743.50美元。亚洲市场出现的一些获利回吐将金价推低至1735美元附近。

尽管金价升势在1745.00美元的阻力位暂时停了下来,但黄金的整体表现仍然令人印象深刻,尤其因为它已经在61.60%斐波那契水平1685.00美元附近形成了一系列的日低点。

这就保证了黄金正在建立一个稳固的长期基础的前提,突破50.0%的斐波那契水平1760.00美元将证实金价的技术前景。

如果美国国债收益率再次大幅上升,黄金将面临真正的考验。如果金价在这种情况下继续上涨,对黄金的信心将进一步上升。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