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准备好了!首席策略师:金银来到决定性时刻 大行情一触即发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金价周三(4月7日)下跌,因美国强劲的经济数据提振了快速复苏的预期,并打压金价的吸引力,同时投资者在等待美联储最近一次政策会议的会议纪要。

美市盘中,现货黄金持续自日低1730.43美元/盎司反弹,但现仍交投于平盘下方,最新报1740.36美元/盎司。

针对贵金属走势,BubbaTrading.com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撰文称,现在我们又一次到了黄金、白银和铂金的决定性时刻。价格走势表明,一场重大波动即将到来;方向是唯一的问题。盘整的格局将导致上行突破或下行趋势的延续。

Horwitz指出,我们已经做空了几个月,黄金已经来到了十字路口。截至今日,我们仍做空,但不会增加目前的空头头寸。使用我们的机械交易算法将告诉我们何时反转;然而,我们认识到目前的模式,并将保持目前的立场。

Horwitz称,由于多头和空头争夺控制权,拥堵总是最不确定的时刻。当前黄金价格之争在1700美元至1750美元之间;无论向哪一边突破,都将决定趋势。银价则徘徊在24.5 - 25.5之间。白银形势与黄金类似。

Horwitz最后说道,当机械地交易时,你把所有的观点和情绪都排除在交易之外,让价格走势来说明一切。我们继续购买实物金属,因为我们知道短期走势对我们的长期观点没有影响。

(来源:Kitco)

校对:尔东琛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