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或很快飙升至历史新高!日内交易分析:看涨迹象浮现 黄金有望再涨超40美元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黄金周二(4月13日)从逾一周低点反弹,此前数据显示美国通胀大幅上升,提振黄金作为通胀对冲工具的吸引力,并打压美元。

美市盘中,现货金持续上涨并刷新日高至1748.84美元/盎司,此前一度跌至4月5日以来的最低水平1723.53美元/盎司。

Sprott Inc.首席执行官Peter Grosskopf表示,金价将在6到12个月内回到历史高点。

“有几件事需要发生。要么是金融市场出现调整,我认为这种调整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因为它们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其次,你可能会看到利率的重大调整,利率已经过高,现在又回落了。第三,在经济方面,你可能会感到失望,因为新冠肺炎和其他困难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克服。”

技术上,Economies.com撰文称,黄金价格交投积极,突破1731.00并在1745.00附近企稳,这暗示了即将恢复最近暗示的看涨趋势。

上行方向,下一目标为1765.00,需要指出的是,保持在1731.00之上以继续当前的上涨是很重要的。

(来源:Economies.com)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