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加密货币夺走黄金的注意力?只有收高于这一水平,金价才能声称找到长期底部

文 / Becky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4月15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维持窄幅震荡格局,目前交投在1745美元附近,市场今日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以及美股财报表现。

针对黄金的日内表现,机构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黄金与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的机械挂钩依然强劲。

由于市场无视美国通胀数据,昨日美债收益率有所回落,金价上涨0.70%,至每盎司1745.50美元。

正如最近在亚洲的需求一样,黄金几乎保持在1744.00美元不变,亚洲投资者的注意力更多地集中在加密货币上。

黄金最重要的阻力位仍然是逼近1760.00美元附近,即50.0%的斐波那契回档位。

黄金需要一系列的日收盘价高于这一水平,才能自信地说它已经在50.0%斐波那契水平和61.80%斐波那契水平之间找到了一个较长期的底部,该区间位于1680.00美元左右。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