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大跌10%并不意味着黄金进入熊市!投行:黄金今年有望飙升至2000美元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黄金价格在2021年第一季度大跌10%,但这并不意味着黄金市场将进入熊市。星展银行(DBS Bank)策略师Joanne Goh周三(4月14日)表示,到年底,金价仍有上行潜力逼近2000美元。

“在第一季度下跌10.5%之后,金价一直在回升。我们重申,这不是黄金熊市的开始。美国国债收益率在上个季度达到1.75%的峰值后出现下降,这应该为金价迎来一个更好的季度创造条件。”

“我们相信,到今年年底,金价仍有上行潜力,有望朝着我们设定的2000美元目标价格上涨。”

“实物黄金首饰的需求约占黄金总需求的一半,去年颇为疲软。主要是,封锁阻止了节日和婚礼的庆祝活动,收入的减少抑制了可自由支配的支出。我们预计,随着经济复苏和重新开放,可自由支配的需求今年将回升。”

“持有黄金总供应量三分之一左右的央行是稳定需求的关键来源。我们认为,各国央行可能会增持黄金,以分散集中的货币风险。黄金也被视为对日益堆积的负利率债务的替代投资。”

校对:尔东琛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