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多头准备好了!市场老兵:黄金惊现“最漂亮的技术图表” 金价将剑指2000美元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Peter Grandich & Company创始人Peter Grandich表示,金价一旦突破关键阻力位,就会回到2000美元/盎司水平。

“这是我在任何市场上所见过的最漂亮的技术图表。现在有一个美妙的杯柄形态正在形成,其恰逢相对强度指标的绝对历史底部,这意味着对我来说,没有人看涨,市场极度超卖,最伟大的技术模式是能形成杯柄形态,”Grandich说道。

(来源:Kitco)

杯柄形态是投资大师威廉·欧尼尔提出的,在股票的一段上升趋势中,前期已经涨了一波,缩量调整回落,然后放量上攻,到达前期高点处时,又再次缩量回落,然后再放量上攻,营造杯状带柄形态,及股价确定突破,就是大升势开始时。

针对铀,Grandich表示,其仍有巨大的上行潜力。

“大多数公用事业公司依靠长期合同……他们喜欢将合同锁定几年。我们从一些主要的生产商那里了解到,对我来说,最好的,领头羊中的领头羊和我最大的持股公司Cameco,我们知道他们一直告诉我们,许多长期合同将在今年和明年结束。所以,直到那些人回来,公众看到他们现在签订了新的长期合同,然后意识到现在的产量是多么的少,届时股票价格将会飙升。”

校对:尔东琛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