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结束做空黄金的战术建议!投行转态看平黄金,但这一因素恐再次施压

文 / Becky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4月21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小幅反弹,目前交投在1780美元上方。

本周一,金价持续攀升,一度触及1890美元,目前处于2月底以来的最高水平附近。

华侨银行(OCBC bank)经济学家Howie Lee近期转向中性,但他指出,长期来看,随着美国国债收益率恢复上行趋势,黄金可能面临更多压力。

华侨银行指出:“美国国债收益率和美元指数的下跌支撑了金价的上涨。”

该行称:“我们的模型显示,在当前情况下,黄金的合理价值在1671美元至1775美元之间,这意味着在当前水平上,黄金离其合理价值估计并不太远。”

华侨银行表示:“我们结束了做空黄金的战术建议,短期内保持对贵金属的中性。”

不过,该行认为,“从长期来看,我们预计美国国债收益率可能恢复上升,将再次压低金价。”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