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大跌在即?首席策略师:黄金恐将大跌近300美元 在这一水平形成“金叉”方能破位上行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4月21日),TheTechnicalTraders.com的首席市场策略师Chris Vermeulen表示,目前黄金价格模式已经触底,但目前还不确定趋势已经绝对转多。

Vermeulen表示,“我认为金价正在触底,感觉上是这样,图表上看起来是这样,但实际上,我们还不能确定…目前的趋势是上涨。”

Vermeulen称,目前,200日移动均线仍高于50日移动均线,但若两者在1850美元处交叉形成“金叉”,金价可能突破上行。

“如果我们突破1850美元,它会很快涨向1960美元,但这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水平,此处曾遭到一些资金的抛售,我认为当我们打破50日移动平均线时,将是所有贵金属和矿业公司开始下一波重大涨势之时,”他说。

下行方向,Vermeulen表示,从数月基础来看,黄金仍处于熊市,这一趋势仍有可能持续下去。

他说:“我们可以用斐波那契扩展来判断下一个低点会在哪里,而且已经很低了。”

“图表显示,根据(金价)反弹的幅度,下一个低点为1500美元。这就是下行潜力。”

周三,现货黄金逼近1800美元/盎司大关,这意味着金价或还有近300美元的下跌空间。

针对股票,Vermeulen表示,标准普尔500指数已经进入触顶模式,在继续走高之前应该会开始回调3%-5%。

“我认为股市上涨有点过头了。我们开始看到大量资金转投防御类股,就像我们看到黄金和矿业股表现非常好,我们看到公用事业股表现异常好,债券正在触底,人人都需要的消费必需品开始跑赢大盘,医疗保健也是如此,”他表示。

Vermeulen指出,当防御类股跑赢大盘时,通常是恐惧和波动性回归的信号。

校对:尔东琛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