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熟悉的一幕重演?!专家:眼下像极了2010至2015年 除非这一“救命稻草”出现、否则金价恐将大跌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黄金市场的价格走势与上一轮牛市以及随后的多年调整惊人地相似,一位市场策略师周三(4月21日)表示,他对贵金属持中性态度,并建议了结贱金属的获利。

Mercenary Geologist Newsletter创始人Mickey Fulp说,他担心黄金的下行空间还会更大,因为金价的走势看起来甚至比金价在2011年触及历史高点后发生的回调还要糟糕。

在他最新的市场研究中,Fulp的团队追踪了2010年至2015年之间1500个交易日内黄金价格的走势。他将这些数据与2019年至今的最新价格走势相结合。

他补充说,追踪两次黄金牛市的想法来自TheGoldForecast.com的编辑Gary Wagner,他在年初也强调了同样的模式。

(来源:Mercenary Geologist)

“我们进入这段时间还不到40%。但这种模式相当引人注目,实际上金价表现更差,低点和高点都在下移,”他说。

Fulp发表上述言论之际,金价继续走高,逼近1800美元。然而,Fulp说,他不相信黄金已经准备好了。

“在金价突破200日移动均线之前,我对金价持中性看法,”他表示。“大约10个月前,我说我正在卖出一些头寸,因为我看到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了,果然发生了。”

黄金20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位于1877美元水平。

虽然Fulp在贵金属市场上坐等观望,但他表示,他完全看跌贱金属。他补充称,黄金通常领先贱金属,这意味着铜和铝的多年高点不可持续。

“我主要是出售铜和铀的库存。铜价已经走得太远了,”他表示。“当机会出现时,我喜欢获利了结。”

尽管Fulp对黄金并不十分乐观,但他补充说,他认为有一个因素可以拯救黄金,那就是通胀失控。

他解释说,2010年和2015年的不同之处在于,在2008年的大金融危机之后,通胀从未成为现实。然而,他补充说,目前的环境感觉有很大不同。

他说:“由于所有政府刺激计划,人们有了钱可以花,而且他们正在花。你只需要看看房地产市场。物价疯狂地上涨。通胀将成为不确定因素,这可能是看涨黄金的一个理由。”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