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美元地位岌岌可危、人民币将取而代之?首席执行官:大胆看多黄金、白银和铂金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5月12日),Quill Intelligence的首席执行官Danielle DiMartino Booth表示,即使在经济明显复苏,新增新冠确诊病例减少的情况下,政府仍继续通过财政和货币刺激措施向金融体系注入流动性,最终结果是美元贬值并失去其全球储备货币地位。

“我们不再处于紧急状态。如果美联储坚持做鸵鸟,把头埋进沙子里,同时每个月推出1200亿美元的量化宽松政策,就像我们处于萧条时期一样,那么我认为中国将有理由继续朝着最终取代美元的方向走去,”DiMartino Booth说道。

Booth表示,即使美联储希望扭转美元的颓势,也没有能力这样做。

她说:“如果美联储试图使政策正常化,而股市出现真正的大幅下滑,那么经济就会受到波及,我们就会重新陷入衰退。美联储在这一特定事件中的干预力度,已将整个经济复苏置于时间压缩室。”

她说,在央行的推动下,就业市场、汽车和其他非必需消费品行业都出现了反弹,但美联储走得太远了,需要后退一步,重新获得独立于财政部的地位。

她强调,如果美元失去全球储备货币的王冠,人民币将取而代之。

她说:“我看不到(美元)会被人民币以外的任何东西取代,这就解释了(中国)为什么会如此积极和迅速地尝试。我不认为会是一种加密货币。”

此外,她表示,她看多黄金、白银和铂金。

在财政刺激方面,Booth表示,刺激措施并没有鼓励人们重返工作岗位,因此4月非农就业报告低于预期;美国上个月只增加了26.6万个就业岗位,远低于经济学家预期的100万个。

她表示,相反,这些刺激措施间接伤害了小企业。

校对:尔东琛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