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不破不立?瑞信:这一区域正限制黄金走势 如突破将大涨约100美元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5月14日),美国公布的零售销售和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均表现不佳,黄金市场进一步上涨。

美国商务部周五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3月份零售销售上修为增长10.7%,但4月份零售额没有变化,明显低于经济学家预期的增长1.0%。

该报告称,总体零售额同比增长51.2%;然而,去年由于政府实施封锁,大多数美国人都被限制在家中。

与此同时,剔除汽车销售的核心零售额在3月份增长8.4%后,上个月下降了0.8%,也低于市场普遍预期的增长0.5%。

不包括汽车、天然气、建筑材料和食品服务在内的对照组下跌1.5%,经济学家原本预计会下降0.4%。

令人失望的经济数据正帮助黄金市场收复失地。数据公布之后,现货黄金刷新日高至1841.18美元/盎司,较日低高出近22美元。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策略师表示,预计黄金的强势目前将受制于其下行趋势和200日均线切入位1849/67美元。

“黄金的力度已经延伸到200日均线目标和自去年8月高点1849/67美元开始的下行趋势线附近。我们继续认为这将限制目前的强势,并将重新回撤至更广泛的区间。”

上行方向,瑞士信贷指出,如果最终突破1867美元,将增加恢复长期牛市趋势的可能性,阻力位将在1959-66美元。”

下行方向,支撑位于1756.55美元,低于此水平将再次测试1682/71美元的关键支撑位,其是2015/2020年牛市的38.2%回调位,也是最近和2020年6月的低点。

校对:尔东琛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