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这一警钟敲响!投行:通胀面临三种关键情景 黄金将这样反应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投资者正就通胀敲响警钟,担心美联储的平均通胀目标框架,以及对充分就业的更大关注,可能导致政策失误。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大宗商品策略师Daniel Ghali周五(5月14日)称,现实情况更为微妙,出现了三种关键情景。

“通胀不是暂时的,市场将迫使美联储采取行动。这种情况助长了近期的担忧情绪,因为市场推升了未来的加息,令风险资产承压。黄金牛市很可能会终结。”

“通货膨胀不是暂时的,但美联储滞后于曲线。在此期间,黄金最终将与对冲通胀的资产一起飙升,尤其是能源和工业大宗商品。”

“通胀是暂时的,美联储不会走极端。在这里,通货膨胀的风险已经接近顶峰,这应该会导致美元疲软,因为AIT延长了一段时期的超级鸽派政策。这应该会巩固风险资产和实物资产,包括黄金。”

道明证券站在通胀是暂时性的阵营,这为黄金描绘了一幅积极的图景。道明认为:“尽管如此,黄金在高通胀时期的表现也不佳。除非美联储采取鹰派立场,否则金价最终将走高。”

校对:尔东琛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