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又见大多头!星展银行:三大不利因素正在逆转 黄金将剑指2000美元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5月14日),星展银行(DBS Bank)策略师表示,有吸引力的估值和强劲的资产负债表,将使金矿商成为一个将从金价上涨中受益的行业。

策略师们指出:“对金价不利的三个因素正在逆转——美国债券收益率回落,美元走软,美国就业前景动摇。即使黄金在上个季度表现不佳,我们仍相信金价可以恢复其上升趋势,接近2000美元的水平。这来自对需求变化的积极看法,而需求变化来自央行和可自由支配支出。”

“金矿股应该会从需求上升和金价上涨中受益。我们认为,今年矿商的产量将会增长。尽管面临工资和燃料价格等运营成本上升的威胁,但矿商应该能够通过提高产量来维持全部成本。”

“金矿公司仍在产生良好的现金流,这可能使它们能够启动增长/再投资周期。在纠正了前几年并购交易中出现的过高出价的错误后,资产负债表管理得很好。”

校对:尔东琛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