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反弹只是“死猫跳”?这家机构现持有100%的现金 策略师:股市或将大跌 比特币将遭遇重大阻力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5月20日),股市和比特币出现反弹,TheTechnicalTraders.com的首席市场策略师Chris Vermeulen称这只是“死猫反弹”。

Vermeulen表示,股票显示出卖盘迹象,虽然比特币在这次反弹中还有一些上行空间,但他预计在5万美元的水平上会出现重大阻力。

(来源:Kitco)

出于这些原因,Vermeulen目前100%的资金都被分配到了现金上。

“总体而言,股市也失去了很多动力。我们看到我所关注的行业中有一半都处于下行趋势。这意味着,市场在这里肯定是举步维艰。它背后的力量并不大。如果你看看纳斯达克指数,它看起来正在形成一波跌势,很容易就会走低。总的来说,股市对我来说是处于风险规避模式。你现在肯定不想炒股。

一切都在变得悲观。我们看到黄金、公用事业和债券的表现都相当不错。”

Vermeulen指出,当公用事业和黄金等防御性资产相对于股市指数中的其他资产表现良好时,这意味着机构资本正从风险资产转向避险资产。

校对:尔东琛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