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白银迎关键阻力测试!美联储“明确释鸽”距离通胀目标获进展 银价多头需突破28.07形成看涨结构

文 / 小萧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联储官员更明确释放鸽派信号,达拉斯联储总裁罗伯特·卡普兰(Robert Kaplan)强调,美国经济正处于复苏当中,并将朝着美联储的目标前进,宜早不宜迟讨论温和调整资产购买是明智的。美元在发表讲话后维持震荡,而白银目前则走高至27.84美元附近伺机而动,正迎接关键阻力测试,多头需要突破28.07美元形成看涨结构。

卡普兰指出,现阶段美联储购买抵押支持债券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副作用,限制资产购买将会是有益的,而部分影响通胀的供需问题可能会持续存在。放缓加速购债可能有助于控制风险,需要提前很好地传达出缩表的意图,并应逐步调整购债规模。

他继续说道:“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升会提振经济,也就不足以为奇。我秉持着中间派的立场,而不是鹰派论调。”

回顾本周早些时候的表态,卡普兰就敦促尽快讨论减码购债,还提到通胀存在很多不确定性。费城联储总裁帕特里克·哈克(Patrick Harker)则表示,应该尽早开始讨论减少债券购买计划,如果看到物价和就业取得进展,就可以开始讨论缩减量化宽松。

此前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Lael Brainard)、亚特兰大联储总裁拉斐尔·波斯蒂奇(Raphael Bostic)和圣路易斯联储总裁布拉德(James Bullard)发出鸽派论调,未来几个月随着疫情消退,被压抑的客户需求得到释放,供应短缺将推高价格,但物价上涨应该是暂时的。

波斯蒂奇表示,他担心通胀将会根深蒂固。他补充说:“目前,通胀的仪表盘并没有亮起红灯,也没有迹象表明事态正在失控。如果我们看到良好的进展,经济能够自力更生,我赞成采取更加正常化的政策,我们希望看到未来几个月的发展情况。”

值得投资者关注的还有来自美国财政部长耶伦的消息,她表示将在周五提交预算案,并补充称将略微增加债务在GDP中的占比,超出100%。她说道:“从业务计划的角度来看,频繁调整税法是不可取的,大多数州每年将分两期获得新冠疫情预算援助。至关重要的是,财政政策应负有责任,不要对子孙后代加税。按照当前利率,联邦预算实际利率成本目前为负值。由于人口老龄化,美国将在2030年以后出现赤字问题。”

美国国会参议院共和党提出9280亿美元基建方案,提振该国道路、桥梁和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但远低于拜登所提出的1.7万亿美元基建计划。美国总统拜登周五将提出规模6万亿美元预算案,旨在支援用于基础设施、教育和医疗保健领域,预计将使美国联邦支出达到二战以来的最高水平。

就拜登2022财年预算计划,美国财政部长耶伦表示,将促使美国债务超过美国经济规模,但不会助长通胀压力,近期看到的通胀是暂时性的,并非普遍现象。

截至截稿前香港时间08时22分,白银价格微幅起涨0.59%,至27.85美元。

技术面来看,对于白银多头而言,价格行动持续在横盘震荡,在关键的支撑结构上测试它们的看涨承诺。多头依托于每日动态上升趋势线支撑、之前的4小时低点、5月中旬的每日阻力和10日移动均线。但是,危险是在未能突破阻力位置后,日线图上出现看跌结构。

FXStreet指出,多头需要看到突破28.07美元,这是最近4小时看跌运行的78.6%斐波纳契回撤位和之前的支撑位,预计该支撑位将成为阻力位。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