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除非跌破这一关键水平!白银多头可能难以重夺控制权 空头努力收复28美元 U型反转恐将延续

文 / 小萧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白银价格在本日亚市早盘持续处于盘整状态,处于27.75美元附近水平徘徊。除非跌破3月顶部26.60美元,否则多头不太可能夺回控制权,空头正努力收复28美元。由于RSI自超卖区域反弹,白银价格可能会延续最近的U型反转指向短期阻力28美元。

回顾上个交易日白银价格下跌,但随后自200小时移动均线反弹,持续徘徊于100小时移动均线附近,触及5月21日至6月1日升势的50%斐波回档位置附近。

周水平区域28.15美元以及23.6%斐波回荡位置28.25美元,将考验白银短期多头。此外,28.40美元和月度高点28.55美元将提供进一步的阻力。

与此同时,跌破200小时移动均线27.80美元,将寻求来自61.8%斐波回档位置27.70美元的确认,之后将指向上周五低点27.40美元。

值得投资者关注的是,白银多头不太可能夺回控制权,除非跌破3月顶部26.60美元。

(来源:FXStreet)

FX Empire分析师Christopher Lewis分析白银技术面称,28美元的水平被市场认为是主要的争论点,现在甚至开始提供一些支持。在下方,27.50美元位置附近也有大量的支撑,当然还有50天移动均线,它正在迅速接近并从那里上升。

从好的方面来说,30美元的水平仍然是巨大的障碍,但从历史上看,如果投资者能突破30美元的水平,那么从长远来看,投资者很可能会看到50美元的水平,正如在过去几十年中所看到的那样。

Christopher Lewis续指,他认为白银正在努力建立必要的突破势头,但在这点上缺乏动能。在所有条件相同的情况下,他认为逢低买入可能会出现回升,而且他确实相信长期交易者正试图关注正在建立的整体上升三角形。

他总结称:“如果我们继续看到‘通胀交易’,当然还有‘重新开放交易’,那我确实相信白银有机会突破大幅波动。否则,这是个最终可能会看到某种类型的冲动烛台,来震撼市场中的所有投资者。关注美元,如果它继续下跌,也应该有助于白银市场处于通常的负相关性。”

截至截稿前香港时间11时37分,白银价格走跌1.09%,至27.77美元。美元指数走扬0.08%,至89.888,仍然未能恢复到90门槛上方。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