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白银“买进良机”临近?美联储缩减规模预期分化 聚焦非农就业数据 市场分析师:难想象突然收紧货币政策

文 / 小萧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白银价格在周四的交易时段,随着黄金同步大幅下跌,回跌至50日移动均线,目前正处于27.40美元附近震荡喘息。美国“小非农”ADP就业数据隔夜引爆美元与贵金属市场动荡,市场聚焦周末前非农就业数据逼近,市场分析师认为,难想象美联储突然收紧货币政策,此次跌宕很可能最终会成为一次“买入机会”。

美国ADP就业市场数据提供强劲的早期信号,5月份美国私营部门就业人数增加97.8万,4月份数据为65.4万,修正前为74.2万,优于市场预期的65万美元。再加上美国更快解除由病毒主导的措施后,高盛发布周五5月非农就业数据预览。他们仍然看好非农数据的预测,同时预计数字为增加75万,而市场普遍预期为66.4万。

高盛还保持领先于5.9%的总体失业率预测,同时预计今天的重要公告为5.9%,而此前值为6.1%。高盛在证明看涨观点的同时也表示:“我们认为,进一步放宽业务限制足以抵消劳动力供应因素和季节性因素带来的温和拖累。”

道明证券分析师则指出,按照新冠疫情前的标准,就业人数可能强劲增长,但与本月的共识相比,他们认为存在一些下行风险。分析师说道:“即使所报告的ADP就业数据激增97.8万,但ADP系列并不是非农就业数据期望的可靠指标。”

他们继续分析称:“ADP激增可能会提高对美国非农就业数据的预期,但像往常那样,我们建议不要将ADP视为非农就业数据预期的可靠指标。最初的非农私人就业数据与最初的ADP读书(仅针对私营部门)之间的差异可能相对较小,但有时则非常大。”

针对美元指数企稳于90门槛上方,他们也解释说:“美元兑大多数G10货币仍处于窄幅区间内,但最近几天美元走强的风险有所上升。然而,这很大程度取决于本月的非农就业报告。我们对疲软数据的基本假设,可能会限制美元兑主要货币的上行空间,但意外的上行可能会重新吸引兴趣,以回补潜在的美元空头。”

道明证券分析师低于共识的预测,使这情况存在疑问。分析师指出,如果得到证实,他们的50万估计可能会让那些希望从4月乏善可陈的报告中反弹的投资者感到失望。在这里,澳元和日元对他们来说是积极行动的可能候选者,因为他们目前对头寸和估值的解读在那里看起来更具建设性。

FXEmpire分析师Christopher Lewis指出,白银市场在周四的交易时段大幅下跌,跌至50日移动均线。由于更多人重返工作岗位,美联储被认为可能需要缩减规模,最终美联储可能会坚持下去,让经济运行“比预期的更热”。

他强调说:“最终,市场正在考虑缩减的可能性,但很难想象美联储会突然收紧货币政策,而且很可能最终会成为一次‘买入机会’。”

提到技术面上,他也分析称,他知道现在投入市场的东西会非常少,因为他清楚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可能会进来并造成严重破坏。在50日移动均线下方、26美元支撑水平和200日移动均线的上升趋势线,都将对支撑发挥起作用。正因如此,他将寻找一个做多的机会,对做空没有兴趣。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