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遭抛售!黄金短线急跌失守1860美元 一分钟成交4.56亿美元

文/Becky2021-06-04 10:02:44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6月4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在昨日大跌近40美元后继续承压,短线急跌失守1860美元。

现货黄金在昨日的沉重抛售后,日内跌势进一步扩大,自1870美元附近持续回落,跌破昨日的最低点1865美元,并进一步延续跌势至1860下方,最低触及1856美元。

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北京时间6月4日09:54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2444手,交易合约总价值4.56亿美元。

在周初的高位盘整后,黄金的涨势在本周后半段遭到了严峻的考验,金价周四暴跌近40美元,自高位1910附近一度暴跌至1865美元,主要因美国数据强劲增强美联储缩减预期。

周四公布的“小非农”数据明显强于预期,ADP全国就业报告显示,5月美国民间就业岗位增加了97.8万个,为去年6月以来最大增幅。经济学家此前预计,5月份民间就业岗位将增加65万个。

与此同时,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40万人以下,这是新冠疫情一年多前爆发以来的首次。

最新公布的两项就业数据证实美国经济正在强劲复苏,加上当前的通胀迅速上升的背景,这促使投资者开始押注,强劲的经济数据可能会促使美联储比预期更早地削减在新冠大流行期间实施的货币支持。

在亮眼的数据支持下,昨日美元展开强势反弹,升至三周高位90.55水平,日内进一步攀升。

“美元升值是合理的,因为美国经济似乎正在走出疫情模式,现在的指标给我们提供了明显动能的迹象,”Tempus Inc外汇策略师兼交易商Juan Perez表示。

蒙特利尔银行(BMO)金属衍生品交易主管Tai Wong表示:“ADP数据远强于预期,表明在上月读数糟糕之后,明日的非农就业岗位数也将出现类似增幅,这推动美元大幅走高,并导致黄金多头在每盎司1,890美元下方出脱仓位。”

不过交易员还在等待更为关键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该报告可能为美联储本月会议定下基调。华尔街分析师普遍预期美国非农就业岗位5月料增加65万个。

另外,美国总统拜登将于当地时间10:15(香港时间22:15)就5月非农就业报告发表讲话。

关闭

又遭抛售!黄金短线急跌失守1860美元 一分钟成交4.56亿美元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6月4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在昨日大跌近40美元后继续承压,短线急跌失守1860美元。
  现货黄金在昨日的沉重抛售后,日内跌势进一步扩大,自1870美元附近持续回落,跌破昨日的最低点1865美元,并进一步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