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价不再超买,但很难上探1920附近?黄金、原油最新走势预测

文 / Becky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6月7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处于守势,目前交投在1880美元附近,与此同时,原油价格小幅承压。

针对黄金和原油的后市表现,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黄金

上周五,疲软的非农就业数据导致美国长期国债收益率下跌,推动黄金价格上涨1.10%,至1891.50美元/盎司。不过,这只挽回了周四超2.0%跌幅的一半,暗示着从现在开始黄金的上行势头将对负面价格因素更加敏感。

尽管从技术角度来看,黄金不再超买,相对强弱指数(RSI)在周四大跌后回落至中性区域,但似乎黄金与美国收益率的相关性又回来了。

鉴于本周将发布大量通胀数据(尤其是来自美国和中国的数据),金价可能难以反弹并维持在1900美元以上的涨幅。

预计金价本周将在1860.00-1900.00区间上下波动,不太可能再次上探上周触及的高点1917.00美元。

原油

上周五在疲软的就业数据公布后,油价小幅上涨,这一趋势在本周一直持续。

印度Covid-19确诊病例的降低以及美国和欧洲在夏季前的持续复苏支撑了价格。OPEC+目前满足于暂时推迟修改其产量目标。

在周末没有任何重要推动因素的情况下,受中国出口数据疲软的推动,今天上午油价经历了一些多头回补。

布伦特原油价格下跌0.20%,至每桶71.45美元,WTI价格小幅下跌0.15%,至每桶69.30美元。

鉴于印度的疫情形势有所改善,美国、中国和欧洲的复苏仍在继续,油价应继续逢低买入,技术势头指标没有发出预警信号。

只有布伦特原油跌至每桶70美元、WTI原油跌至每桶68.00美元下方,才预示着进一步的下行修正。

本周来看,布伦特原油仍有望测试阻力位72.00美元,WTI原油将测试阻力位70.00美元。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