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价下周有望测试1920美元?MarketPulse黄金、原油走势预测

文 / Becky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6月11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徘徊在1900美元附近,原油价格保持坚挺姿态,市场关注下周的美联储决议。

针对黄金、原油接下来的表现,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原油

在美国通胀数据导致原油最初大幅下跌后,油价昨日小幅收高。

由于市场似乎对美联储的暂时性说法感到安心,油价很快重拾涨势。布伦特原油收盘上涨0.47%,至每桶72.40美元,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收盘上涨0.50%,至每桶70.10美元。

沙特已解除所有自愿减产的消息今天在亚洲流传,这似乎暂时推低了油价。受此影响,布伦特原油价格下跌0.25%,至每桶72.15美元,WTI原油价格下跌0.15%,至每桶69.93美元。

不过,市场的反应是温和的,如果说有什么不同的话,那就是价格走势看涨。这表明,现货市场已经轻松吸收了沙特额外的石油产量,而全球需求强劲且不断攀升。

除非G7出现意外、美元出人意料反弹,否则油价下周应该会继续攀升。

只有布伦特原油跌破70.00美元,或者WTI原油跌破68.00美元,才会危及这波涨势。否则,未来一周布伦特原油目标价应为75.00美元,WTI原油目标价应为73.00美元。

黄金

与原油一样,在美国发布最初的通胀数据后,黄金价格昨日起初大幅下跌,一度跌破1880美元。然而,随着债券市场显然没有受到这些数据的影响,黄金很快收复了失地,收盘时上涨了0.50%,至1898.50美元。

由于对美国通胀的担忧又一个月被抛进垃圾桶,亚市金价小幅走高,收复了1900.00美元,处于1880.00至1920.00美元交易区间的正中心。

现在看来,下周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可能不会有什么影响,除非美元大幅上涨,否则随着资产价格上涨交易获得新的势头,下周初黄金似乎将测试1920.00美元的阻力位。

目前只有跌穿1860.00美元才会延迟金价进一步上涨,上行方面,日收盘价高于1920.00美元则意味着金价将进一步上涨至1960.00美元。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