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收低于这一水平,金价恐进一步回调!黄金、原油日内走势预测

文 / Becky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6月17日)欧市早盘,现货金回吐日内涨幅转跌,目前交投在1800上方,与此同时,原油价格高位盘整,昨日公布的美联储决议意外鹰派,将首次加息时间预期提前至2023年,市场正消化这一预期。

针对黄金与原油的前景表现,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原油

原油强劲的基本面继续支撑价格,并限制了隔夜美联储决议后的跌幅。期货市场仍处于现货溢价状态,表明实物需求强劲,美国官方原油库存隔夜下降了735.5万桶,高于预期。

布伦特原油隔夜测试75.00美元,之后因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意外鹰派而回落,当日下跌0.50%至每桶73.85美元。西德克萨斯中质(WTI)原油测试73.00美元,随后遭遇了类似的命运,收盘仅上涨0.10%,至每桶71.70美元。

亚洲市场原油价格几乎没有变化,随着市场消化FOMC会议结果的影响,这两个合约的价格都上涨了0.10%。

尽管原油基本面依然稳固,但这两份合约目前都很容易受到短期内可能大幅向下调整的影响,以剔除过度的投机性多头,特别是如果看到一段时间的美元强势。

两个合约的相对强弱指数(RSI)都保持在超买区域。当每日相对强弱指数达到极端水平时,通常是趋势内修正的良好指标。

75.50美元和78.00美元仍在布伦特原油价格的视线范围内,但跌穿72.80美元可能暗示油价将进一步跌至每桶71.00美元WTI原油阻力位在75.50美元,若跌破71.00美元,可能会重新测试每桶70.00美元。任何突然的抛售都可能是剧烈的,但持续时间很短。

黄金

黄金隔夜被更为强硬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打压,引发了人们对美国债券收益率将上升的担忧。

金价下跌超过2.50%,失守200日移动均线1840.00美元,突显出市场投机多头仓位的程度,也强调了黄金对美元和美国利率走高的敏感性。

金价在亚洲出现小幅反弹,一度攀升至1820美元,但此次反弹看起来更像是投机性的逢低买盘和快速资金空头回补,而不是对黄金投下的信任票。

应该谨慎对待今天上午金价的小幅回升,因为还没有看到美联储的基调变化将如何在市场中充分发挥作用。

黄金的下一个关键支撑位是100日移动均线1797.50美元。若日收盘价低于该水平,则预示着市场可能会进一步调整,最初目标为1760美元/盎司。

上行方面,黄金的阻力位位于今天的200日移动均线,即1839.50美元。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