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价反弹突破1780,更像是逢高做空机会?黄金、原油日内走势预测

文 / Becky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6月21日)欧市盘中,美元小幅回落至92关口附近,现货金反弹逼近1885美元,原油价格小幅攀升。

针对日内黄金与原油价格走势,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原油

今天早上亚洲油价上涨。周末伊朗选举出强硬派总统,这让伊朗核协议谈判能否取得突破变得更加可疑,也消除了伊朗原油将很快正式重返全球市场的部分风险。

与世界大国达成的临时核协议延期将于本周到期,这使供应方面的风险增加。

伊朗大选似乎也在周五支撑了油价,布伦特原油上涨了0.30%,WTI原油上涨了0.50%。今日亚市,布伦特原油价格上涨0.63%,至每桶73.70美元,西德克萨斯中质(WTI)原油价格上涨0.68%,至每桶71.90美元。

尽管全球多个资产类别的复苏仓位上周明显减少,但石油的基本实物需求状况依然乐观。

尽管金融市场一片嘈杂,但现实世界仍处于正确的轨道上,当它重新开放时,将需要越来越多的能源。石油即期期货曲线的现货溢价就证明了这一点。

如果有什么不同的话,那就是在其他市场出现调整后,较低的利率应该会支撑油价,如果伊朗原油不能很快重返全球市场的话,这种支撑作用会更大。

在上周经受住美元风暴之后,布伦特原油在跌至每桶72.00美元和71.00美元时应该保持逢低买入。只有油价跌至每桶70美元下方,中期技术面就会向下倾斜。最初的阻力位是每桶75.00美元。WTI原油应该会在每桶70美元的低点找到支撑,下方68.00美元的支撑应该会保持不变。阻力位位于每桶73.00美元。

黄金

上周五黄金波动较大,在支撑位1760.00美元和阻力位以及100日移动均线1799.00美元之间交投,范围近40美元。

最终金价收盘下跌0.52%,至每盎司1764.00美元。但今日在亚洲,金价收复了失地,上涨了0.50%,至1775.00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周五金价守住了关键支撑位1760美元/盎司。这很重要,因为RSI在周五进入严重超卖区域。今天上午,金价上演了一个小反弹,但通常是一个极好的指标,即将逆趋势的修正行动。

这意味着在短期内,1760.00美元的支撑位应该会保持不变,金价可能在此基础上出现反弹,并对超卖的RSI进行平仓。这波涨势可能再度延伸至其100日移动均线1798.00美元和阻力线1800.00美元。然而,如果美元持续强劲,克服这一阻力区将是一项挑战。

尽管金价今天表现不错,但任何反弹,只要超过1780.00美元,都像是卖出的机会,而不是筑底的机会。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