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价继续区间波动,警惕逢高做空?黄金、原油日内走势预测

文 / Becky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6月24日)欧市盘中,美元高位整理,金价继续在1780附近徘徊,油价小幅走低,市场今日关注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以及耐用品订单数据。

针对日内黄金与原油价格走势,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原油

前一天,美国官方原油库存和汽油库存的降幅远高于预期,导致原油价格当日飙升。然而,沙特和俄罗斯官员有关石油产量和通胀的微妙暗示抑制了涨幅。石油市场提高了OPEC+下周增产的可能性。

尽管如此,布伦特原油价格收盘上涨0.90%,至每桶75.40美元,而西德克萨斯中质(WTI)原油价格仅上涨0.25%,至每桶73.25美元。

尽管伊朗新任总统立场强硬,但美国仍愿意与伊朗继续进行核谈判,这一消息引发亚洲油价下跌,两份合约下跌15美分/桶。

由于OPEC+下周将举行会议、美国和伊朗的谈判可能还没有结束、两份合约的相对强弱指数(RSIs)都处于超买区域,油价在强劲上涨后短期很容易出现回调。

布伦特原油的投机性多头下跌应限制在每桶73.00美元,WTI原油为每桶70.00美元。除非OPEC+下周大规模增产,否则价格实质性下跌的持续时间应该很短。

黄金

黄金隔夜继续震荡交投,市场普遍难以确定一个统一的主题,这是本周几类资产交易的典型表现。

隔夜金价上涨17美元,测试其100日移动均线1793.00,但随后回落,因美联储官员鲍曼(Bowman)和博斯蒂克(Bostic)对通胀/利率差距的看法偏向鹰派。

最终黄金价格几乎保持不变,收于每盎司1777.00美元,亚洲交易时段下跌0.30%至每盎司1774.00美元。

由于缺乏明确的方向,而且美联储官员的观点相互矛盾,预计黄金将继续在区间内波动。

金价支撑位1760.00美元,阻力位1793.00美元,随后是1800.00美元。预计这一区间将持续到本周末。

市场仍对早些时候出现的通胀类新闻感到不安。目前,与美元和美国国债收益率的相关性相比,黄金与通胀对冲的相关性较弱。

因此,黄金将在反弹时继续遭做空,尽管疲弱的相对强弱指数表明,在一定的驱动下,黄金的阻力最小路径可能会走高。而今晚来看,驱动因素可能是美国耐用品数据疲软得多。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