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坐上疯狂“过山车”、美联储纪要来袭大行情一触即发 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7月6日),受到美元走软的支撑,现货黄金一度突破1800美元关键关口,但随后大幅回落。投资者期待美联储6月份会议的纪要,希望从中了解更多政策决定。

欧美时段盘中,现货黄金一度触及6月17日以来的高点1815.05美元,但随后自高位大幅回落25美元,至1790美元下方。

现货白银失守26美元/盎司,日跌幅扩大至1.66%。

美元指数一度下跌0.1%,进一步远离上周创下的三个月高点,令黄金对其他货币持有者来说不那么昂贵。不过,美元指数随后自低位持续攀升,并刷新日高至92.66。

FXTM高级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称,“金价似乎因美元走软而走强。”

“尽管(上周)喜忧参半的就业数据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对升息的担忧,但这些担忧可能因能源成本上升和经济数据显示通胀压力上升而重燃,”Otunuga补充道。

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企业新增就业人数为10个月来最多,但失业率上升,缓解了一些对政策收紧早于预期的担忧,并帮助金价上周上涨0.4%。

ActivTrades高级分析师Ricardo Evangelista表示,“如果明天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没有出现重大基调转变”,金价可能进一步上涨。

Evangelista补充称,风险偏好也将是决定投资者对黄金信心的重要因素,因市场走势看涨,这不利于支撑金价。

本周的焦点是定于周三公布的美联储最新会议纪要,此前美联储上月做出鹰派表态,预计将在2023年开始升息,推动金价跌破1800美元。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处于上升路径

黄金价格从1780美元至1800美元区域开始看涨,目标将瞄准200日移动均线。如果收盘价高于200日移动均线和1850美元的阻力位,将确认长期看涨趋势的延续。目前,在1780-1800美元区域附近建立多头头寸的交易者将继续持有这些头寸。

(黄金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800、1780、1700、1680

阻力:1850、1900

白银:重启涨势

银价已经从25.00-26.00美元区域反弹,并开始上行。预计白银将瞄准30.00美元和31.50美元的长期阻力位。如果价格开始再次跌向25.00-26.00美元,那么交易者将继续利用该区域增加更多多头头寸。

(白银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26.00、25.00、21.35、20.00

阻力:27.00、29.00、30.00、31.50

原油:触及77.13美元目标

原油价格今天延续其看涨走势,达到77.13美元的阻力位。尽管油价看涨,但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之间似乎存在内讧,导致欧佩克会议取消。原油价格的未来走势可能在事后变得不确定。

从技术上讲,没有重大的看跌反应,这意味着交易员将继续持有多头。

(原油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70.00、67.20

阻力:77.13

校对:尔东琛

如果您对我们的内容感兴趣,并希望持续收到FX168在内容上的一些更新动态,请扫码入群。

注:由于入群者众多,未能及时加入其他群的读者请扫码入此群。感谢支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