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白银获“鸽派”论调强撑!跌深后反弹伺机而动 美联储暗示潜在缩减购债信号 美债收益率下滑推动贵金属

文 / 小萧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白银价格隔夜跌深后持续反弹,正处于26.12美元水平伺机而动。美联储指经济已经取得进展,尽管尚未获得实质性进展,但暗示着潜在缩减购债信号,释放鸽派论调提供支撑。鸽派所发酵的市场作用已经能在美债收益率中见到,后者继续呈现疲软下跌走势,有助于提振贵金属综合体的上扬。

美联储公布6月15日至16日的会议纪要显示,FOMC委员会认为经济增长尚未取得实质性进展,但进展将会继续。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经济已取得进展,但尚未实质性到触发美联储缩减债券购买计划的程度。与会官员谈到经济复苏进展较预期还快,但将耐心等待达到减码购债的门槛条件。部分官员预计该门槛比预期更早实现,而另些官员则更愿意等待即将公布的经济数据。

会议纪要表示:“在未来的会议上,与会者同意继续评估经济朝着委员会目标的进展,并开始讨论调整资产购买的路径和组成的计划。参与者也重申,他们打算在宣布减少购买步伐之前提前发出通知。”在会议上,委员会维持短期利率接近于零,但同时表示未来几个月可能会调整政策。美联储在上次会议上将基准利率维持在0%至0.25%的区间内,符合市场预期。

TD Securities报告称,贵金属价格仍有重新上涨的空间,该行认为通胀将只会是短暂性的,而且市场也将美联储的立场解读得过度鹰派,从黄金价格上周探底之后获得支撑,并且展开反弹来看,黄金中长期的上涨趋势仍有望维持。

但美国ETF发行商Wisdom Tree Investments全球研究主管Jeremy Schwartz表示,通胀将不会是暂时性的,至少在未来几年的时间里,通胀都会高于历史平均水平,主要就是受到需求增长以及货币供应增加的影响,称美国的M2货币供应量相较疫情以前就增加40%以上。

FXEmpire分析师David Becker指出,周三白银价格震荡,形成十字星日,这是优柔寡断的迹象。铜价上涨并帮助提振白银价格,这是工业增长更强劲的迹象。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周三暴跌,下跌5个基点。尽管美联储发布的会议纪要显示经济增长正在改善,但还是出现这种情况。

他补充称,价格仍高于短期支撑位,也就是10日移动平均线26.13美元附近,阻力位于50日移动均线27.06美元附近。由于快速随机指标产生交叉买入信号,短期动能已转为正。中期负面动能已经放缓,随着MACD指数准备产生交叉买入信号,正动能有望转高。MACD直方图打印在负区域,上升轨迹指向盘整。

另名分析师Christopher Lewis则提到,由于美元再次走强,白银市场在周三的交易时段放弃早盘的涨幅。话虽如此,白银在下方得到很好的支撑,尤其是在200日移动均线和26美元区域附近。在那之后,白银还有上升三角形的上升趋势线,因此所有都会对价格走势发挥作用,以保持这个市场的活力。

从好的方面来说,他相信如果能突破26.76美元水平,将可能会寻找填补上方的缺口,该缺口一直运行至27.75美元地区。补缺口是很多期货市场最终都会做的事情,当然白银也会有所不同。

如果能突破该位置,那么市场很可能会再次冲向30美元的区域。话虽如此,它现在肯定看起来不太好,因此市场最多只能努力达到该区域。

他也同时称,如果跌破上升趋势线,那么这将是一个非常不利的事件转变,可能会开启严重跌破的可能性。这种细分可能会导致一路下跌至20美元水平,对于整体上涨趋势来说,这显然是一个灾难性的举动,因此如果跌破24美元的水平,他将非常看空这个市场。总的来说,他认为这是一个受到良好支持的市场,但显然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市场面前的行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