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重磅预警!“黑天鹅”即将翩翩起舞!?机构警告:黄金恐将遭遇“购买恐慌”潮 原油有望飙升至160美元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7月8日),Rozencwajg Associates管理合伙人戈林(Leigh Goehring)说,通胀已经到来,但金价在未来几年可能大幅上涨,引发黄金购买恐慌。

“我们已经有5%的通货膨胀。可以肯定地说,5%的通胀率将在未来6到12个月持续下去。然后我们会发生黑天鹅事件,价格会大幅上涨。就像20世纪70年代发生的那样,”戈林告诉Kitco News。

世界各国政府不可能继续印大量的钱而没有后果。戈林指出,这些有害的负面影响最早将于明年开始显现。

目前价格上涨风险中缺失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是通胀心理。

“上世纪70年代,通胀和严重通胀心理并存。1973年阿拉伯的石油禁运导致石油价格飙升,真正提示了这种通货膨胀心理。”

目前,只有通胀,没有通胀心理。然而,这种情况可能在2022年改变。

“可能会有一些事件引发通胀心理。油价会飙升至200美元吗?会是一个天气事件导致全球粮食价格飙升吗?会有一场货币危机吗?”

无论如何,通货膨胀将成为未来10年的主要问题之一。戈林警告说:“随着我们在未来10年的进步,所有那些认为多年来创造货币是无害的想法将会消失。”

油价上涨可能是引发通胀心理的“黑天鹅事件”之一。戈林指出:“全球石油行业已经发生了一些重大事件,它们将产生意想不到的后果。”

石油领域需要注意的两件大事是,欧佩克成员国将获得更多定价权,而非欧佩克国家的石油供应将继续放缓。

“欧佩克石油最大的竞争对手是非欧佩克国家的石油。当非欧佩克国家的石油供应减缓时,欧佩克就会获得市场份额和定价权。与此同时,非欧佩克国家的石油供应已经停止增长。现在,随着需求的复苏,欧佩克将获得定价权。例如,伊朗很可能会引领欧佩克大幅利用其新获得的定价权。”

戈林并不认为电动汽车会将石油挤出市场,他预计未来对石油的需求会更加强劲。

他说:“到2022年第四季度末,我们的石油日产量将恢复到1亿桶以上,接近过去的峰值。这将意味着全球石油总需求可能超过全球石油总泵送能力,即使欧佩克全力泵送。这种情况以前从未发生过。”

随着世界对总石油需求接近总泵送能力这一现实世界的考验,石油价格可能会再次飙升。

“任何供应中断都会对价格产生放大的影响。这将体现出欧佩克拥有巨大的定价权这一整体概念。”

“如果油价在2021年的某个时候回到100美元以上,我不会感到惊讶。到2022年,油价可能会大幅上涨,升至120美元至160美元之间。”

这就是黄金的用处所在。随着高通胀的到来,投资者将寻求保护,而这将不可避免地导致他们回到黄金。

“通货膨胀的回归将产生我们甚至都没有考虑到的巨大后果。这将对全球债券市场产生什么影响?如果世界各地的债券市场突然变得异常疲软,这些国家将如何为这些债务融资?人们将开始寻求保护,”戈林说。

“我们都要回到黄金时代。我们知道黄金将是一种能给你提供保护的资产类别。这将在未来引发黄金购买恐慌。这一时间表是2023-2025年。”

校对:尔东琛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