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盘久必跌?建立黄金多头的机会或将来临 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7月12日),黄金价格小幅走低,但较当日低点有所回升。

这是本周开盘后较为平静的一天,交易员在等待新的基本面发展的同时,更多地关注外部市场的方向。

全球股市隔夜涨跌互现。美国股指午盘走强。本周的焦点将是美国企业的财报。

市场最近的一个特征是美国政府债券收益率下降(这对黄金和白银是利好),因为有观点认为,美国和全球经济增长已从疫情爆发后的强劲步伐趋于平稳。这可以推断出世界主要央行在更长的时间内实行更宽松的货币政策。令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加剧的是,新冠病毒在全球一些地区肆虐的同时,疫苗接种也在减少。基准的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目前为1.336%。

据报道,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表示,7月22日的管理委员会会议将包括修订欧洲央行的前瞻性指导。她还表示,她预计目前的资产购买计划“至少”将持续到2022年3月,部分原因是新冠肺炎疫情的压力削弱了欧元区的经济增长。

上周五,中国通过降低银行存款准备金率放松了货币政策。

关键的外部市场今天看到美元指数小幅走高,短期内价格仍处于上升趋势,而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价格下跌,交投在73.35美元左右。

美国周一没有发布重要的经济数据。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在1800美元附近盘整

黄金价格看起来将继续其涨势,并达到200日移动均线。目前,黄金正在1800美元附近巩固,等待进一步的看涨势头。如果价格继续走低,那么交易员将观察其在1780美元附近的走势,以便可能建立多头头寸。

(黄金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800、1780、1700、1680

阻力:1850、1900

白银:维持在26.00美元附近

白银价格的看跌压力暂停在26.00美元水平。目前黄金还没有在该水平附近出现重大变动,这意味着最好继续在场外观望。如果交易者想要进入多头头寸,那么他们可以在之前的波动低点或25美元以下设置一个止损位。

(白银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26.00、25.00、21.35、20.00

阻力:27.00、29.00、30.00、31.50

原油:正构建更多看涨动能

原油价格的看空回调只持续了两天,油价从上周触及70美元水平附近反弹。本周,预计原油将继续涨势,并达到77.13美元的阻力位。今天有看跌的压力,只要价格保持在上周五的低点之上,那么就有机会继续看多。

(原油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70.00、67.20

阻力:77.13

校对:尔东琛

如果您对我们的内容感兴趣,并希望持续收到FX168在内容上的一些更新动态,请扫码入群。

注:由于入群者众多,未能及时加入其他群的读者请扫码入此群。感谢支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