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年底金价将达到2000美元?多头静待鲍威尔驾到 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金价周二(7月13日)基本持平,因美元走坚抵消了对美联储不太可能立即收紧货币政策的押注所带来的支撑。上月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录得13年来最大升幅。

受到密切关注的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上个月上涨了0.9%,而路透社调查的经济学家们此前的预测是上涨0.5%。

但分析师表示,该数据不太可能引发美联储迅速收紧货币政策,从而为金价提供一些支撑。

Kitco Metals高级分析师Jim Wyckoff表示:“要想改变美联储的政策指针,需要一系列通胀数据。一个月的通胀数据是起不到作用的。”他补充称,美联储还将考虑就业和经济增长数据。

不过,市场现在将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三和周四在国会的证词,以了解美联储货币政策前景的任何暗示。

ThinkMarkets分析师Fawad Razaqzada表示:“由于运输成本也在上涨,油价仍居高不下,通胀有可能在比美联储预期的更长时间内居高不下。”

他补充称:“如果当前的通胀趋势继续下去,那么央行肯定将不得不更快地做出反应。”

基金管理公司GraniteShares首席执行官Will Rhind表示,如果今年晚些时候通胀没有降温,作为通胀对冲工具的黄金或继续上涨。

“我认为,如果我们开始看到通胀数据在夏季之后仍然高企,那我们很容易在年底前看到黄金涨到2000美元。”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等待看涨压力

金价的涨势促使其在前一日收于1800美元上方,目前在此附近盘整。预计黄金价格目前将继续盘整,稍后将继续向200日均线方向的涨势。本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证词可能引发市场波动。交易员将继续观察消息和黄金在200日均线附近的反应。

(黄金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800、1780、1700、1680

阻力:1850、1900

白银:胶着于26.00美元附近

白银还没有在26.00美元的水平上做出重大反应。白银价格继续在该水平附近盘整,等待进一步的反应。长期来看,我们仍预计该价格将继续上行,目标价位为30.00美元以及31.50美元阻力位。

(白银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26.00、25.00、21.35、20.00

阻力:27.00、29.00、30.00、31.50

原油:等待看涨压力

原油价格目前交易在70.00美元和77.13美元之间的中间水平。原油昨日收盘下跌,但跌幅不大。如果价格能够继续上升,并在77.13美元上方录得更高的高点,那么看涨趋势将保持下去。另一方面,如低点下移至70美元下方并延续跌势,那么其可能触发更深入的看跌修正。

(原油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70.00、67.20

阻力:77.13

如果您对我们的内容感兴趣,并希望持续收到FX168在内容上的一些更新动态,请扫码入群。

注:由于入群者众多,未能及时加入其他群的读者请扫码入此群。感谢支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