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技术面出现看涨信号,但金价涨幅或放缓?黄金、原油日内走势预测

文 / Becky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7月15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反弹重返1830美元上方,原油价格继续承压下行。

针对黄金与原油价格走势,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原油

有报道称,沙特和阿联酋已经就争端达成了协议,阿联酋显然确保了更高的产量基线。此前,美国官方原油库存数据显示,总体库存再次大幅下降,但汽油和馏分油库存大幅增加。

双重利空这导致油价大幅下跌,昨日布伦特原油下跌2.40%,至74.50美元,西德克萨斯中质(WTI)原油下跌3.0%,至每桶72.90美元。亚洲市场的抛售仍在继续,两者的跌幅都在0.50%左右,分别降至每桶74.20美元和72.50美元。

沙特和阿联酋之间的任何协议都必须得到整个OPEC+组织的签署,这给谈判进程增加了一层不确定性。据说伊拉克现在也要求更高的生产基线,这使情况更加混乱。如果这是众多成员国请求的开始,那么油价现在很容易出现更深层次的回调。

OPEC+凝聚力减弱以及产量高于预期的威胁,将暂时限制油价上涨。布伦特原油在74.00美元和72.00美元存在支撑,如果72.00美元失守,可能会出现投机性的投降交易,尽管预计其持续时间将很短。WTI原油的价格支撑区域将在每桶70美元,预计如果该价格下跌,将出现一些类似的难看的止损卖盘。

尽管除中国外的亚洲各地都出现了新冠肺炎蔓延问题,但原油基本面仍保持良好。原油的短期价格走势将围绕OPEC+的凝聚力,以及其他成员国是否开始提出更高的基线产量要求。

黄金

昨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在国会作证时表现出适当的鸽派态度后,黄金价格趁机上涨。

黄金上涨1.10%,至1827.50美元,收盘价略高于200日移动均线(DMA)1826.50美元,这是一个看涨的技术进展。

本周黄金沉着地经受住了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和美元走高的风暴,稳定保持在1800.00美元的上方,轻松高于100日移动均线1790.00美元的支撑位。

一旦这些压力减轻,金价就会强势反弹,这意味着金价将进一步上扬。

金价在1820.00美元和1800.00美元存在支撑,只要收盘价维持在1791.00美元的100日移动均线上方,看涨前景就不会改变。黄金的下一个上行目标是1845.00美元和1860.00美元,不过预计金价会缓慢小幅走高,而不是像昨日那样快速上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