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急跌不足为惧?多头料仍占据上风 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7月16日),黄金期货结束连续三个交易日的涨势。受美元走强、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和货币政策趋软的推动,黄金周五加入了更广泛的市场抛售。但市场分析师对金价仍保持在1800美元上方持乐观态度。

COMEX 8月黄金期货收跌0.8%,报1815.00美元/盎司,本周累涨约0.2%,连续第四周上涨,但今年迄今仍下跌近5%。

金融观察人士指出,目前仍有可能是多头推动黄金市场。尽管主要央行对货币政策采取了更为柔和的方式,但其不太可能缩减其极端激进的刺激和救济措施。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本周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发表讲话时指出,减少部分刺激措施将阻止经济和就业市场从大流行的经济中反弹。他还向政策制定者保证,高通胀将是短暂的,因此没有必要限制空前的量化宽松工具。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看跌反应

黄金价格昨日继续收涨。黄金最终收于200日移动均线以上。然而,看涨压力今天似乎出现逆转,因为价格跌破了前一天的低点。我们认为,目前的看跌反应是一种初步反应,可能是暂时的。

如果价格能够回升,接近或高于200日移动均线,那么黄金将继续涨势。

(黄金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800、1780、1700、1680

阻力:1850、1900

白银:重返26.00美元

白银价格在26.00美元左右左右波动,今日继续保持在这一水平附近。与前一日的分析类似,交易商预计该水准附近将出现更多横盘走势,并等待进一步反应。我们建议交易者坚持做多,如果价格达到25.00美元,可以增加更多的头寸。

(白银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26.00、25.00、21.35、20.00

阻力:27.00、29.00、30.00、31.50

原油:瞄准70.00美元

原油价格再次下跌,接近70美元的支撑位。正如此前分析中提到的,如果在测试后价格能保持在70.00美元以上,那么交易者就可以进入多头头寸。

(原油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70.00、67.20

阻力:77.13

校对:尔东琛

如果您对我们的内容感兴趣,并希望持续收到FX168在内容上的一些更新动态,请扫码入群。

注:由于入群者众多,未能及时加入其他群的读者请扫码入此群。感谢支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