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白银看跌趋势未消停!除非突破这关键阻力水平 银价盘中和短期将难尝试恢复 卖家显疲态预期盘整不变

文 / 小萧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白银价格在自4月以来的最低水平附近逐渐回调,但看跌趋势尚未消停,目前正在25.19美元附近盘整。在接近超卖的RSI条件下,关键的斐波那契回撤测试卖家。除非突破25.65美元关键阻力水平,否则银价盘中和短期将难尝试恢复,而卖家显示初疲态也预示着,短期盘整将可能维持不变。

Economies.com分析指出,白银昨天进一步下跌,距离等待的目标24.95美元甚微,预计将恢复负交易以突破该水平,并为早前记录低点23.76美元作为下一个主要目标开辟道路。

因此,他们将继续暗示未来一段时间的看跌趋势,考虑到突破25.65美元将停止预期的下跌,并导致价格在盘中和短期内开始恢复尝试。今天的预期交易区间在24.50美元支撑位和25.60美元阻力位之间。

(来源:Economies.com)

FXStreet则提到,200日移动均线和2020年11月早前支撑保护短期复苏走势。即便如此,金属卖家仍需要确认进一步下行,因为RSI条件表明,将从2020年11月的61.8%斐波那契回撤位回调至2021年2月的上行空间,接近25美元。

因此,预期的复苏行动最初可以瞄准支撑转阻力线,围绕25.50美元,然后挑战25.86美元的200日移动均线水平。

在报价持续上涨至25.86美元以上期间,围绕26.75美元至25.80美元的4个月水平关口,可能会在收回控制权之前测试白银多头。

与此同时,每日收盘低于接近25美元的所述斐波纳契支撑位,将导致空头跌至24.70美元的水平,包括1月底和4月中旬低点。

尽管如此,24.70美元以上的明显下行将毫不犹豫地挑战23.77美元的年度低点。

从总体上来说,白银卖家似乎疲倦,因此可以预期盘整,但整体看跌趋势保持不变,直到金属保持在26.80美元以下。

(来源:FXStreet)

如果您对我们的内容感兴趣,并希望持续收到FX168在内容上的一些更新动态,请扫码入群。

 

注:由于入群者众多,未能及时加入其他群的读者请扫码入此群。感谢支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