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上演“惊魂一跳”、但仍有望大涨近50美元?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7月20日),黄金抹去涨幅,因为美国国债收益率反弹抑制了对无息资产黄金的需求。

美市盘中,现货黄金短线下跌20美元刷新日低至1804.95美元/盎司。

金价较上月创下的两个多月低点上涨了约4.3%,但自年初以来已经下跌了4%。

“黄金市场上的很多人今年已经把目光从球上移开了,但如果我们获得更多有关新冠疫情的坏消息且股市仍然表现疲弱,那么你就可以买入该避险资产,因其或将快速复苏,“RJO期货高级市场战略家Bob Haberkorn说。

Haberkorn补充说,随着通货膨胀或潜在滞胀以及新冠病毒变种的出现,黄金可能走高,特别是在债券收益率处于如此低水平的情况下。

由于投资者试图研判债券收益率、货币政策和全球增长前景等因素,金价在连续四周上涨后陷入停滞。

在市场动荡时期通常被视为避风港的黄金也因为新一波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经济复苏前景而受到打击。

道明证券以Bart Melek为首的分析师称,尽管避险心态持续,但金价仍无法走高,这表明投机性资金流仍然非常疲软,加剧了进一步回调的可能性。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自1800美元出现看涨反应

自200日均线的看跌反应令金价下跌,并测试了1800美元的支撑位。黄金从该支撑位做出了看涨反应,当日以看涨影线图收盘。目前,价格正试图继续上行,并测试前一天的高点。

我们可能会看到黄金再次测试200日均线,并可能破位上涨,继续涨向1850美元。

(黄金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800、1780、1700、1680

阻力:1850、1900

白银:触及25.00美元支撑

白银带着强劲的看跌势头下跌,并成功达到25美元的支撑位。在25-26美元区间内的盘整仍在进行中,交易员将继续关注区间内的价格反应。目前,投机性多头可以在25美元以下紧扣止损。然而,我们可能会看到进一步的疲软,因为目前还没有看涨的反应。

(白银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25.00、21.35、20.00

阻力:26.00、27.00、29.00、30.00、31.50

原油:跌破70.00美元

原油价格以强劲的看跌势头下跌,收于70.00美元下方。交易员们现在可能想要避免做多,直到出现重大的看涨反应。

(原油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65.00、60.00

阻力:67.20、70.00、77.13

校对:尔东琛

如果您对我们的内容感兴趣,并希望持续收到FX168在内容上的一些更新动态,请扫码入群。

注:由于入群者众多,未能及时加入其他群的读者请扫码入此群。感谢支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