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白银跌跌不停难复苏!美乐观住房数据提振美元 新冠变种毒株担忧情绪高涨 美股恢复活力体现避险受阻

文 / 小萧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新冠Delta变种毒株持续肆虐美国之际,市场原看涨贵金属避险情绪。岂料,美国经济复苏的前景再次受到提振,美国商务部公告6月份新屋开工量增幅超过预期,支撑美元指数走高至92.982。而白银持续跌势且未见复苏迹象,目前正处于24.95美元附近喘息。值得关注的是,隔夜美股恢复活力,体现出避险情绪受到更多阻拦。

根据美国商务部的数据,美国6月新屋开工量增幅超过预期,6月份新屋开工增长6.3%,5月数据则被下调,预计新屋开工量将增至159万套。6月份未来房屋建筑许可下降5.1%,尽管木材等家庭建筑材料强劲增长,但利率下降推动美国住房需求提高。

美国疾病管制暨预防中心(CDC)主任瓦伦斯基(Rochelle Walensky)表示,美国新增确诊病例中,Delta变种毒株占比超过83%。而不单单是在美国,亚洲地区日本东京疫情也持续恶化,多名东奥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染疫,东京奥组委首席执行官武藤敏郎(Muto Toshiro)指出,不排除最后一刻取消奥运的可能性。、

再者,美国股市隔夜恢复活力,美股四大指数都交出反弹上涨的亮眼表现。截至隔夜收盘,道琼斯指数上涨549.95点或1.62%,收报34511.99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64.57点或1.52%,收报4323.06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223.90点或1.57%,收报14498.90点;费城半导体指数上涨43.40点或1.38%,收报3191.00点。

投资者已经开始合理化,对新一轮严重的全球封锁担忧可能被夸大化。这种背景对白银来说是看涨的,因为它可能反映出投资者乐观情绪的暂时性故障,这可能等同于全面的风险反弹预计将抑制美元的上涨。然而与此同时,基于美元微笑理论和Delta变种毒株最坏情况的前景,仍有理由支持长期看涨美元。特别是看到美国的感染人数激增,尤其是在疫苗接种滞后的地区。

市场的当务之急即会否看到全球经济复苏放缓,这可能是导致对美元强劲需求压倒一切的力量,尤其是当前所有数据都指向美联储的鹰派主题。澳新银行分析师指出,自美国FOMC会议以来,劳动力市场、零售销售和通胀都非常强劲。尽管新冠确诊病例增加是一个合理的担忧,但市场对美联储下周沟通的预期有可能变得过于鸽派。这完成美元微笑理论是真实的论点,并且在可预见的未来对贵金属是不利的。

Brown Brothers Harriman分析师将美元微笑理论描述为“随着美联储继续采取试探性措施逐步缩减规模,强劲的美国数据正在加剧美元的看涨情绪。另方面最近不断增长的避险冲动正在帮助美元,这支持美元在任何一种情况下都可能受益的观点。因此,当美元出现在风险范围的两端时,就会露出微笑”。

白银也看跌,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倾向于追踪其姊妹金属的价格走势。道明证券分析师认为,这突出表明投机流动仍然特别疲软,增强金价进一步回调的可能性。在过去的几周里,分歧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缩小,金与白银的比率已经飙升。白银的看涨趋势很可能已经达到顶点,并在未来几周内出现大幅下滑。

FXEmpire分析师David Becker提到,周二银价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跌至23.86美元附近的水平支撑线。阻力位在25.55美元附近。由于快速随机指标产生交叉卖出信号,短期动能转为负值。快速随机指标走低,读数为6,远低于超卖触发水平20,中期动能转为负值。

如果您对我们的内容感兴趣,并希望持续收到FX168在内容上的一些更新动态,请扫码入群。

注:由于入群者众多,未能及时加入其他群的读者请扫码入此群。感谢支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