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白银跌破关键门槛!若重新突破这关键阻力水平 将可能尝试重启反弹恢复 强势美元不见转软提供信号

文 / 小萧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白银价格在午盘再跌破关键门槛,目前回荡24.91美元探寻良机。最初在印度发现的新冠Delta变种毒株肆虐,促使市场担忧情绪高涨,而经济复苏前景也遭遇冲击。美元指数获得强劲支撑,持续在93.037附近震荡。如果银价能重新突破24.95美元,将可能促使银价尝试重启反弹恢复。

Economies.com指出,白银昨日收于24.95美元下方,支撑盘中和短线继续看跌趋势的预期,为下一个主要目标此前低点23.76美元铺平道路。

因此,在50日移动均线形成负压力的支持下,市场的看跌概述在即将到来的时期仍然有效,并指出再次高于24.95美元,将导致价格开始恢复尝试,最初目标是测试25.65美元区域。

今天的预期交易区间在24.30美元支撑位和25.30美元阻力位之间。

(来源:Economies.com)

FXEmpire分析师Christopher Lewis指出,白银市场最初在周二开盘时跳空走高,但随后转过头来显示疲软迹象。最终,从心理和结构的角度来看,25美元水平下方已显示出自己的重要性,再加上还有一条上升趋势线就在同一区域附近。

然而,银价已经跌破200日移动均线,在这一点上,白银市场很可能会继续走低,但银价显然有大量的支持需要首先咀嚼。

美元也一直在走强,所以这当然也对贵金属的价值不利。在这个时候,值得密切关注这个市场,因为如果白银价格真的跌破所有的支撑,它可能有点像通往更低价格的“陷阱”。

但从技术上讲,白银价格仍然处于上升三角形,因此Lewis相信白银市场正处于一个主要的拐点。就其价值而言,美元兑一揽子持续在飞涨,所以在这里飙升并不是一个巨大的惊喜。

从好的方面来说,白银市场至少需要消除周一的损失,才能开始考虑看涨交易。但即便如此,他也看到大量阻力可能会重新发挥作用,一直延伸到50日移动均线,突破该均线允许市场看向上方的缺口。

如果您对我们的内容感兴趣,并希望持续收到FX168在内容上的一些更新动态,请扫码入群。

注:由于入群者众多,未能及时加入其他群的读者请扫码入此群。感谢支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