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不要被拉锯走势捆绑,金价盯紧这一区间!黄金、原油短期走势预测

文 / Becky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7月21日)欧市盘中,美元仍维持坚挺姿态,黄金回落至1810美元下方,原油价格强势反弹超2%。

针对黄金与原油的价格走势,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原油

在周一的暴跌之后,隔夜油价在最近的低点附近紧张地整固。昨日,布伦特原油收盘下跌0.20%,至每桶68.60美元,西德克萨斯中质(WTI)原油小幅下跌0.25%,至每桶66.40美元。

尽管其他资产类别的风险偏好显示出复苏迹象,特别是股票,但在美国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80万桶,而预期是减少417万桶后,原油的涨幅有限。

API库存的增加是一段时间以来的首次。如果美国官方原油库存今晚上升,而不是预计的下降450万桶,油价可能会进一步下跌。

事实上,油价仍非常容易受到日内风险情绪波动的影响,本周余下时间内也将如此。

亚洲的实物买家今天逢低买入,布伦特原油价格上涨了0.50%,达到每桶68.95美元,WTI原油价格上涨了0.60%,达到每桶66.80美元。

不过,这两份合约价格都在100日移动均线上下浮动,而今日亚洲市场的反弹并不表明市场情绪发生了变化,更有可能的是,在流动性稀少的情况下逢低买进。

布伦特原油的阻力位在每桶70.00美元,支撑位在每桶67.50美元,失守该支撑则暗示将进一步下跌,目标为每桶64.50美元。WTI原油的阻力位为每桶67.5美元,若失守每桶65.00美元的支撑,预示着进一步下跌至每桶62.00美元。

黄金

黄金价格隔夜盘整,金价小幅下跌0.15%,至每盎司1810.50美元。

黄金的涨势受到美元坚挺的限制,而在本周全球避险环境加剧的情况下,金价下跌仍受到支撑。

上行动能的丧失已经令黄金的风险转向下行。不过就目前而言,尽管金价出现了波动,但仍被100日均线和200日均线分别限制在1792.00美元和1826.00美元。

一些空头回补令金价在亚洲小幅上涨至1815.00美元,该地区投资者的注意力显然更多地集中在股市上。

若黄金日收盘价跌破1790.00美元,则暗示将进一步修正至1750.00美元。

然而,本周是值得耐心等待的一周,随着市场人气的动能转变,投资者应关注100日-200日移动均线,避免被拉锯式的价格走势所捆绑。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