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白银复苏反弹面临“逆风”!美债收益率信号模糊 新冠重燃担忧略微消散 美元走低支撑上升趋势线

文 / 小萧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白银价格迎接复苏反弹的迹象,目前正位于25.28美元附近徘徊走高,但后市仍面临着逆风的挑战。美元走低未能提振金价,但却支撑起银价的上升趋势线。随着市场对新冠变种毒株重新掀起浪潮的担忧略微消散,铜价也重新站稳脚跟,提供工业需求强劲的银价也同步获得助力。目前美国20年期国债拍卖后,美债收益率涨跌互见,收益率需要上升才能具备动能吸引买家。

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CBO)发出警告说,如果国会再不采取行动提高举债上限,那美国将在10月或11月面临债务违约风险。美国参议院针对跨党派1.2万亿美元基础建设计划进行程序投票,期待能替这项在拟定中的法案启动辩论程序,但遭到共和党反对,要求掌握法案细节和资金来源。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延烧,尽管对经济复苏前景阻拦的疑虑缩减,但仍然难逃全球确诊病例突破1.917亿例,死亡数飙涨至412.30万例的纪录。美国累计确诊超过3420万例,印度累计确诊超过3121万例,巴西累计确诊1941万例。

美国新增确诊有83%感染印度Delta变种毒株,比率从月初的50%大幅上升,白宫防疫专家福奇(Anthony Fauci)表示,接种完两剂疫苗的民众仍有染疫的风险,已经完整接种疫苗者,能考虑在室内佩戴口罩,提升其防护力。

分析师评论中值得关注的是,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贵金属分析师Carsten Fritsch发布的客户报告中表示,白银似乎被超卖。他解释道:“目前,对于为应对Delta变种病毒的传播而重新实施经济限制的担忧似乎更加沉重。这也会影响工业对白银的需求,而工业对白银的需求占了白银总需求的一半。我们认为这些担忧被夸大,预计白银价格将很快回升。”

白银/美元本周确认一个利空突破,突破25.70美元至25.65美元的汇合支撑区,包括非常重要的200日移动均线和23.78美元至28.75美元升幅的61.8%斐波那契回撤位。部分后续抛盘将银价拖低至一个月波动低点约25.50美元和25美元门槛下方,增加其负面前景的信心。

话虽如此,24.70美元至24.65美元支撑位上方将出现部分逢低买盘,值得积极看跌的交易员谨慎行事。白银/美元似乎仍有可能将下行轨迹,延伸至24美元的整数门槛,然后最终下跌至23.80美元至23.75美元区域附近的年内低点。

另方面任何有意义的反弹尝试,都可能被视为卖出机会,并有可能在上述25.70美元至25.65美元汇合区域附近迅速消退。接下来是26美元的整数门槛,突破这门槛反弹可能会延伸至26.40至26.50美元的重要阻力区。

FXEmpire分析师David Becker指出,白银价格在本周早些时候跌破趋势线支撑后于周三反弹,美元走低未能提振金价,但随着对病毒传播的担忧略微消失,铜价站稳脚跟。白银价格目标支撑位于23.86美元附近的水平线附近,阻力位于25.55美元附近的前支撑位,在20日移动均线25.95美元附近看到额外阻力。

由于快速随机指标产生交叉买入信号,短期动能已转为正。快速随机指标已从读数6,上升至超卖触发水平20上方的22,反映出积极势头。由于MACD产生交叉卖出信号,中期动能转为负值。MACD直方图打印在负区域,滑动轨迹指向较低的价格。

另名分析师Christopher Lewis则提到,如果能够突破200日移动均线,那么白银可能会看向50日移动均线。但另一方面,如果要扭转跌破过去几个交易日的低点,那可能会开启更加激烈的抛售,甚至可能将白银推向25美元的水平。25美元是个巨大的、全面的、具有重要心理意义的数字,因此需要看到该水平保持不变。

如果没有,那白银市场将开始出现相当负面的事件,开启长期下跌趋势的可能性。市场突破上周高点可能会开始试图回到上方的缺口,即27.75美元的水平。无论如何,Lewis认为投资者应该做的一件事是密切关注整体风险偏好,甚至可能是美元指数及其对这个市场的影响。

如果您对我们的内容感兴趣,并希望持续收到FX168在内容上的一些更新动态,请扫码入群。

注:由于入群者众多,未能及时加入其他群的读者请扫码入此群。感谢支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