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白银看跌趋势再跌深!除非明显突破这关键水平 银价负面动能恐将维持浪潮 明显超买信号形构压力

文 / 小萧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白银价格跌跌不停,本日亚市午盘跌深来到25.16美元门前叩关,基本失去看涨动能。除非明显突破25.65美元阻力位,否则银价负面动能恐怕将维持浪潮,明显超买信号也持续形构压力。鉴于向下倾斜的动量线也拒绝多头,白色金属可能会重新测试前一天出现的多日低点。

Economies.com指出,白银昨日实现盘中上涨,但收于25.20美元附近,现随机指标显示明显超买信号,而50日移动均线继续对价格形成负压。因此,这些因素鼓励市场在即将到来的交易日中暗示看跌倾向,目标开始于突破24.95美元,以确认打开通往23.76美元的道路。

反之,则指出看跌浪潮的持续取决于25.65美元下方的价格稳定性。今天的预期交易区间在24.50美元支撑位和25.65美元阻力位之间。

(来源:Economies.com)

FXStreet则分析称,周四亚洲时段,白银从多日低点再探底。白色金属从前一天4月13日的低点掉头,然后从25.30美元回落。这反过来在四小时的播放中描绘“晚星”看跌烛台。

鉴于向下倾斜的动量线也拒绝白银多头,白色金属可能会重新测试前一天出现的多日低点,约为24.75美元。在下跌期间,25美元的门槛可能充当中间停顿。

然而,应该指出的是,白银价格在24.75美元上方的疲软,将取决于其征服4月中旬低点24.68美元附近的能力。

与此同时,复苏走势需要保持在25.30美元以上,才能对抗看跌烛台,并瞄准7月14日至21日下行的50%斐波那契回撤位,接近25.60美元。

但7月13日至14日的低点25.95美元至26美元,将是北线的主要障碍。

(来源:FXStreet)

07月22日 本周四

开课时间:20:30-21:30《全球货币政策再度分化下,下半年如何布局?(下)》 讲师:FX168郎采凤

QQ群号 194446219

如果您对我们的内容感兴趣,并希望持续收到FX168在内容上的一些更新动态,请扫码入群。

注:由于入群者众多,未能及时加入其他群的读者请扫码入此群。感谢支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